人间四月杏花盛,“花季漫游”通辽城:科左后旗开启“花漾春天”

发布时间:2023-04-19 10:58:46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人间四月,万亩杏花林中,一团团、一簇簇娇艳的杏花开满枝头。

人间四月芳菲尽,万亩杏花始盛开。万亩杏花林中,一团团、一簇簇娇艳的杏花开满枝头,迎着微风轻轻摆动,呈现出红白相间、胭脂万点、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吸引了大批爱花人士和摄影爱好者拍照留念。

4月18日,内蒙古通辽市“花季漫游”暨科左后旗第三届杏花文化旅游节在通辽市科左后旗茂道吐苏木万亩山杏林正式启动,正式开启“花漾春天”游玩模式。

本次活动由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科左后旗人民政府主办,科左后旗委宣传部、科左后旗文化和旅游局、科左后旗总工会、科左后旗茂道吐苏木人民政府、科左后旗文化旅游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科左后旗政府副旗长双柱致欢迎辞,通辽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陈醒菊致辞并发布了全市以赏花、踏青、观鸟为主题的10条旅游路线,嘉宾共同点亮启动球。

科左后旗乌兰牧骑为观众带来了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歌曲表演,灵动的舞姿和悠扬的歌声与争相绽放的万亩杏花交相映衬、融为一体,为广大游客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据悉,本次杏花节期间将举行摄影比赛、广场舞比赛、赛马比赛、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游客玩在其中、乐在其中,共同体验优美的自然风景和特色浓郁的民族文化。













(文/图:王晟宇 刘慧雨 英艳 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