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人心接地气:通辽“三下乡”惠民活动实现志愿服务"精准供给"

发布时间:2023-03-08 22:31:26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菜单式、订单式”志愿服务让通辽市“三下乡”惠民活动

3月6日至7日,“接续奋斗新时代、担当实干谱新篇”2023年通辽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钱家店镇腰包力营子村、奈曼旗白音他拉苏木白音他拉村和当海村,根据基层农牧民的需求实现志愿服务“精准供给”。

活动中,来自3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民间团体的14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文化惠民演出、中蒙医义诊、免费体检、免费发放、普法宣传、科普体验、种养殖技术推广、消防安全演练等志愿服务,并为妇女朋友送上深情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由中共通辽市委宣传部、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通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通辽市司法局、通辽市消防救援支队、通辽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由通辽市文化馆、通辽市科学技术馆、科尔沁区统计局、科尔沁区消防救援大队、钱家店镇人民政府、科尔沁区蒙医院和奈曼旗文化和旅游局、白音塔拉苏木人民政府、奈曼旗消防救援大队、奈曼旗鼎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并得到通辽市多家企事业单位、文化团体的大力支持。














(文:刘铁磊、俊杰,图:张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