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玛沁:让强农富农惠农政策春风吹进草原深处

发布时间:2023-03-03 15:04:03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自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百名干部下乡“一讲两稳三促”活动开展以来,玛沁县委迅速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各项宣讲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玛沁县大武镇成立2个督导组、12个宣讲组、1个宣传报道组,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逐项分解落实。各村(社区)、双联支部、各村专项工作组创新宣讲方式,充分利用红旗广播站、微信公众号、村(居)务公开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讲。通过召开支部会、村委会、党员会、座谈会、群众会等方式集中宣传。累计召开各种动员培训会5次,发放宣讲资料200余份,真宣真讲、助农惠农。

在大武乡,马背党员先锋队、摩托车宣讲队和汽车宣讲队成员分赴居住分散、交通不便的牧民群众家中,通过现场宣讲、集中解读、入户宣讲、群众座谈等方式,用牧民群众听得懂的藏语,说群众最关心的事,聊最贴近农牧民生活的话题,深入牧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1号”文件精神及各项惠民政策传递到大山深处,扎实推动百名干部下乡活动取得新成效。(文:玛沁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