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公安:藏蓝织就安全网 警徽闪耀守家乡

发布时间:2022-11-04 14:12:30丨来源: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全体民辅警日夜奋战,用一道道藏蓝织就了严密的安全网。

【视频】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公安局:藏蓝织就安全网

疫情来势汹汹,打破了雪域净土的宁静。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公安局党委带领全体民辅警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果洛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公安局长安胜年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州县两级公安机关各级领导靠前一步,全体民辅警日夜奋战,用一道道藏蓝织就了严密的安全网。

一面党旗就是一个坚强的阵地,一名党员就是一根笔直的标杆。各级公安党组织持续发挥党员堡垒作用,以党旗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人物同防”策略,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全州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闻令而动,“疫”往无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配合医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脱下警服变身大白,防护服成了他们新的战袍,扫码、测温、消杀、维持秩序、核查人员、运送物资……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他们,在忙碌中忘却了疲惫,用默默奉献为雪域高原送上一份份温暖。

他们救危难于生死,守万家之平安。疫情在哪里就要战斗在哪里。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是果洛州公安局全体民辅警抗击疫情的真实写照。他们毅然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在这场没有硝 烟的斗争中经受了考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忠诚与奉献。

(供稿:果洛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