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霍林郭勒以锦绣为色绘“丰景”如画

发布时间:2022-09-23 17:1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视频】内蒙古霍林郭勒以锦绣为色绘“丰景”如画

丰收,是秋风吹,麦穗晃,机械鸣,是捧在手心、映上脸庞、源自心底的喜悦。

丰收,是迎着阳光,送走落日,无惧风雨,是可以紧紧握在双手中的一份踏踏实实的幸福。

丰收,是向“生态”要美,向“绿色”取金,是浪漫草海与蹁跹候鸟织成的秀美画卷。

丰收,是一个又一个充满希望的图景,映照着人们红红火火的好日子,讲述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发展故事,彰显着端稳“中国饭碗”、筑牢“大国粮仓”的信心和底气。

希望的田野上、在秋天的牧场里、在金色的草原上,内蒙古通辽霍林郭勒市以锦绣为色绘“丰景”如画,映照着人们红红火火的好日子,讲述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发展故事,彰显着端稳“中国饭碗”、筑牢“大国粮仓”的信心和底气。



(摄制:张辉 郑继生 董旭阳 张懋 包成钢 张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