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目丰收景 处处秋收忙:这幅浓墨重彩的秋日“丰”景,我收藏了

发布时间:2022-09-23 17:10:14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时值秋分,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科尔沁大地上满目丰收景、处处秋收忙,红彤彤的沙果、李子,绿油油的蔬菜、牧草,金灿灿的葵花、谷子,紫莹莹的葡萄、甘薯,更有棕色的榛子、褐色的蘑菇,为大地披上一身如霓虹般绚丽的七彩霞衣。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步伐加快,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经营意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通辽农产品才离田间、就进厂房,经过精深加工获得更高附加值,品牌越叫越响,在市场上闯出更加广阔的天地。五谷丰登、六畜兴旺、菜香果甜、腰包鼓鼓……那一张张洋溢着喜悦的笑脸,是这幅浓墨重彩的丰收画卷中最美的一笔。






























(摄影:白敖敏、蒋燕泽、刘克强、刘源丰、梅荣、王阳、杨景欣、张力军、张胜军、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