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迪庆,邂逅一个最美的秋天

发布时间:2022-09-20 16:11:23丨来源: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九月中旬,趁秋意渐浓,秋色可人,来香格里拉,邂逅一个最美的秋天。

九月中旬,地处高原的香格里拉秋意渐浓。在纳帕海,火红的狼毒花海为秋天增添了一抹浪漫气息,让不少游客、市民的抖音、朋友圈都被刷了屏,也吸引众多慕名而来的摄影爱好者“拍大片”,这里俨然已成了拍文艺清新网红照必选之地。


(松学宝摄)

在国道214线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路段狼毒渐渐变红,一群牦牛散落在绿色与红色交织的草原上,牧人在“狼毒”草原上赶着牛群,点缀了一片美丽的秋景画卷。

(洛桑央宗摄)

高原秋高气爽,人们对户外活动的热情也再创新高,户外露营成为年轻人的户外热门之选。



(洛桑央宗摄)

中秋小长假期间,香格里拉市周边的山野处,三五成群的年轻人唱着歌撸着串,露营帐篷里的灯光和远处城市的灯光,成为他们打卡休闲的绝佳背景。当疫情限制了人们追寻“诗与远方”的脚步时,露营正以肉眼可见的迅猛速度在年轻群体中走红。


(江初摄)

“双节”期间,德钦雨崩景区迎来大量游客和群众。在景区站点,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查阅行程码健康码,以及24小时的核酸检测结果。在接待大量游客的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这秋高气爽、万物变化的季节里,走进乡村感受农村秋天的蓬勃生机和秋景的美丽多姿。

(拉茸追玛摄)

不来迪庆走一走,无法理解世界的“香格里拉”这句话真正的含义,趁秋意渐浓,秋色可人,来香格里拉,邂逅一个最美的秋天。(迪庆日报传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