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沙果的味道》签约 讲述科右前旗乡村振兴故事

发布时间:2022-08-25 09:54:39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乡村振兴题材电影《沙果的味道》在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举行签约仪式。

为助力乡村振兴,加大林果产业宣传推广力度,8月23日,乡村振兴题材电影《沙果的味道》在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举行签约仪式。电影讲述了一个普通村民排除万难种植沙果,最终带领村民实现共同富裕的故事,体现了人们对绿水青山的治理与保护,以及乡村振兴政策对农村农民生产生活的改变。

该电影由科尔沁右翼前旗委宣传部组织策划,科右前旗文旅投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内蒙古糖小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将向全国观众实地实景展现科右前旗乡村新面貌和自身蓬勃的发展动力,呈现温暖的人情画卷。影片取景地全部在科右前旗境内的乡村,部分演员也将在当地选择有表演经验的市民参与,计划用两年左右时间完成。




(供稿:兴安盟科右前旗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