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嗨购,助企纾困促消费

发布时间:2022-07-07 16:05:00丨来源:青海日报丨作者:谭梅丨责任编辑:

促消费活动在玉树市设主会场,囊谦县、称多县、治多县分别设分会场,形成以点带面、覆盖全玉树州共同促进消费的良好局面。

为贯彻落实省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激发经济活力,日前,由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和玉树市人民政府主办,州、市两级工信商务局联合承办的促消费系列活动在玉树市启动。

此次促消费活动在玉树市设主会场,囊谦县、称多县、治多县分别设分会场,形成以点带面、覆盖全玉树州共同促进消费的良好局面。活动既是帮助企业纾困、扩大消费一项系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玉树州年度商贸流通事业中的一件大事。

据了解,此次共有11家玉树市级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以发放居民消费券的形势,开展打折让利、消费满减等促销活动,积极营造放心消费良好的环境,不断深挖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充分发挥消费在拉动经济增长中的促进作用,持续活跃市场经济,繁荣市场发展,助力商贸流通企业克服疫情影响造成的困难,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全力稳住经济发展的基本盘,为推动玉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原标题:玉树:嗨购,助企纾困促销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