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大草原 芍药花开香满园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0: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仲夏温暖的风吹开了花,在内蒙古通辽市的霍林郭勒大草原上,经过了一整个春天的酝酿,芍药终于迎来了盛放。

【视频】芍药盛开在草原上

仲夏温暖的风吹开了花,在内蒙古通辽市的霍林郭勒大草原上,经过了一整个春天的酝酿,芍药终于迎来了最美芳华。

走进霍林郭勒市敖包山顶的芍药园,各色芍药花竞相绽放、花香四溢,粉的娇艳、白的婀娜,一丛丛、一簇簇,随风摇曳,花香夹杂着泥土的芬芳沁人心脾,斑斓的花海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着游客们前来感受“芍药花开香满园”的诗情画意。

“芍药承春宠,何曾羡牡丹”,芍药是被誉为云之都•芍药之城的霍林郭勒市市花。每年6月中旬,芍药园、芍药谷、芍药坡等地栽植的几十万株芍药成为当地一道美丽的风景,更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旅游观赏。







(文/图/视频:吴宪 王伟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