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都·芍药之城”等你来赴约

发布时间:2022-05-22 13:39:35丨来源:草原客户端 丨作者:王皓 李超然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这里有古方城、冰川遗迹、可汗山景区、露天煤矿区、额仑原生态草原……游客可以游览自然风光、品尝特色美食、参与文化交流,尽情享受霍林郭勒的美。

5月21日上午,“云之都·芍药之城”2022年霍林郭勒市文化旅游季在内蒙古通辽霍林郭勒广场启动。

近年来,霍林郭勒市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发展战略,丰富了山地草原游、现代工业游、红色文化游、特色冰雪游等多种旅游形式。这里有古方城、冰川遗迹、可汗山景区、露天煤矿区、额仑原生态草原……游客在这里可以游览自然风光、品尝特色美食、参与文化交流,尽情享受霍林郭勒市与众不同的美。

盛开在霍林郭勒的芍药花(资料图)

据了解,“云之都·芍药之城”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包括招商引资、文化交流、观光旅游、展览展示、节庆活动等10余项,涵盖了“文旅、文体、文商”等内容,极具观赏性、娱乐性和互动性。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趁时光正好,一起去霍林郭勒市奔赴这最美的约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