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首仙而梦幻的《我带你去个地方》 ,原来唱的是这里……

发布时间:2022-05-19 21:48:2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5月19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2022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系列活动在美丽的阿尔山市举办。

【视频】"2022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系列活动现场

五月的阿尔山山花初放、风光旖旎,一派盎然景色......伴着阵阵花香5月19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2022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系列活动在美丽的阿尔山市举办。

"2022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系列活动现场

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四季好风光、亮丽内蒙古”形象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在全社会营造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提振文旅行业恢复发展信心,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

活动现场,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宣布“中国旅游日”内蒙古自治区旅游系列活动启动。活动现场宣读了《内蒙古人游内蒙古倡议》并发布了《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致全国游客的一封信》,启动“考古中国”项目授旗仪式。当日为获得首批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伊利乳都科技示范园、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和阿尔山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授牌。

为获得首批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的伊利乳都科技示范园、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和阿尔山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授牌

内蒙古自治区及兴安盟有关领导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社区志愿、公安干警等赠送包含各类景区门票、消费券在内的旅游“福袋”

除此之外,内蒙古自治区及兴安盟有关领导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社区志愿者、公安干警、物流快递小哥、环卫工人赠送包含各类景区门票、消费券在内的旅游“福袋”,致以崇高敬意,送上美好祝福。

特色旅游商品及非遗产品展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特色旅游商品及非遗产品展、文明旅游公益宣传手绘送祝福、“印象·内蒙古”书画摄影展、“花海寻踪”自驾穿越、乡村墙绘艺术创作展、环城欢乐跑、诗词歌赋进景区、“杜鹃有约·浪漫旅拍”之花季旅游等系列群众参与度高、趣味性强,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主题活动,吸引了各地游客参与打卡,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文旅厅,兴安盟委、盟行署,各盟行政公署、阿尔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各盟市驻地同步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中国旅游日,杜鹃花海迎客来:










(摄影:徐梅 于爽 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