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蒙连心共克时艰︱科左后旗10000斤大米连夜运抵朝阳区

发布时间:2022-05-05 17:10:2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作为京蒙协作对口支援地区,北京市朝阳区的疫情形势牵动着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40万各族干部群众的心。

在了解到朝阳区疫情防控任务重、封控区相对较多的情况后,科左后旗委立即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支援朝阳区抗击疫情有关事宜。结合朝阳区抗疫需求和自身物产资源,第一时间筹集10000斤优质大米作为支援物资,与朝阳人民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在京蒙两地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此批物资于5月3日凌晨顺利运抵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

据悉,朝阳区与科左后旗建立京蒙协作关系近一年来,朝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科左后旗的对口帮扶工作,发挥首都优势和朝阳特色,付出真心实意、拿出真金白银、开展真情帮扶,两地交流密切、沟通顺畅,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消费帮扶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成果丰硕。此次支援表达了科左后旗各族群众对朝阳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心和支持,体现了京蒙帮扶协作的深厚情谊。(文:王晟宇,来源:科左后旗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