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是一个发光体,似《十万星辰》引我归途 | 巴拉格宗新歌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01 15:34:0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一条从与世隔绝深处开山放炮修出的路,一份从心里铺开的思念,每一步足迹里都躺着血汗与泪水,孤独与欢笑。

《十万星辰》

词:余启翔

曲:南玛子呷

唱:齐旦布


思念  是背对远方的人

身上的缰绳

山一程  水一程

路的两头多少泪痕


岁月  是心怀故乡的人

眼角的皱纹

风一根  雨一根

爱的世界谁还在等


忘不了 巴拉格宗

留给我的一往情深

牵着我 策马纵横


任岁月  浮浮沉沉  

你是我的十万星辰  引我归途

我爱你  巴拉格宗

遇见你的每一瞬  都是我的一生


从国道214到巴拉村,从巴拉村到天然佛塔,一条从与世隔绝深处开山放炮修出的路,一份从心里铺开的思念,每一步足迹里都躺着血汗与泪水,孤独与欢笑。我敬大爱者斯那定珠,更敬内心强悍者斯那定珠,且把不与人说的放在歌里慢慢唱着,或许人生真有十万星辰照我们的路,通往盛世秘境,抵达爱之爱、故乡之故乡,愿遥远而美丽的星辰之光打亮我们的眼睛,愿视线尽头炊烟升起,愿故乡永在,恋歌永唱,深情永流。

——《十万星辰》词作者余启翔



歌曲《十万星辰》主创团队:音乐总监/策划/出品人斯那定珠、词作者余启翔、演唱者齐旦布在巴拉格宗拍摄中合影

扫描二维码观看《十万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