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 风景甚好 大青沟景区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视频】阳光明媚 风景甚好 大青沟景区等你来

为全力做好五一“小长假”迎客准备工作,连日来,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大青沟管理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让游客安心来、舒心游。

在大青沟景区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对入园通道、检票口、游客服务中心及办公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杀。在醒目位置还设立了告示牌,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及入园注意事项,确保游客来得安心,游得舒心。

为做好游客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游览环境,大青沟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和维修,对导游员进行岗前培训,对游览路两侧和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卫生清理。同时,督促景区内各商户按要求做好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滑草射箭场,经营业主正在对游玩设施进行维护、检修、保养,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据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大青沟旅游景区定于4月30日开始接待游客。在开放期间,景区将严格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的要求,执行通辽市、科左后旗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采取“预约、限流、错峰”的游览管理制度,请广大游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出行。游客如想了解更多景区信息,可拨打预约咨询电话:0475—5582213进行咨询。

大青沟素有“沙漠绿洲”“沙海明珠”和“天然野生动植物基因库”等诸多美誉,总面积8183公顷。大青沟沟深50-100米,宽300-400米,由北向南绵延20余公里 ,沟内千眼泉水,终年流淌。沟底及两侧古木参天,乔灌草丛生茂密,生存着709种原始稀有植物树种。当前正值景区内杏花盛开时节,赏花期将持续到5月15日,大青沟景区已按要求做好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整洁、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



(文:孙路 纪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