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电影红色之旅暨北京民族影展在呼和浩特站开展

发布时间:2022-01-17 14:23:49丨来源:呼和浩特晚报丨作者:苏日娜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月16日上午,草原电影红色之旅暨北京民族影展(呼和浩特站)活动在呼和浩特博物院正式开展。

1月16日上午,草原电影红色之旅暨北京民族影展(呼和浩特站)活动在呼和浩特博物院正式开展。

当天,在活动现场,张贴着《红河谷》《金珠玛米》《十八洞村》《云上之爱》《又是一年三月三》《三变·山变》《爱在湘西》等新老影片剧照的展板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参观。

据悉,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北京民族影展是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集中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展示民族团结进步成果的品牌活动,先后在北京、厦门进行了展览,呼和浩特是第三站。现场展出的百余件极具史诗品格、震撼心灵的影视经典作品,不仅浸透着我国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昨日辉煌,也吹响了观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共同创造中华文化、捍卫祖国统一、推动历史进步的新征程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