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举行步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15:45:12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石毅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第六届徒步迎新活动在如意广场举行。

12月31日上午,2021年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徒步迎新活动在如意广场举行。

2021年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徒步迎新年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随着一声鸣笛,徒友们从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出发,途经腾飞南路、呼和浩特市政府、新华东街、万通路、南二环快速路辅路、腾飞南路,再返回如意广场,全程9.8公里。据统计,参加徒步活动的市民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5岁。

活动现场,徒友们快步前行

发据悉,未来五年,呼和浩特市将把“健全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优化场地设施布局,打造‘10分钟健身圈’”作为重点工作目标。到2025年末,达到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健全,场地设施布局优化,实现“10分钟健身圈”的目标。

本次活动由呼和浩特市委、呼和浩特市政府、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共同主办。

(作者:石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