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千里草原游记⑥丨乌日图塔拉驿站体验不一样的“慢生活”

发布时间:2021-08-24 17:47:5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来这里沉浸式体验民族风情......

【视频】乌日图塔拉驿站体验不一样的“慢生活”

旅程结束的前夜

我们来到了乌日图塔拉驿站

在当晚举行的草原集结号主题会上

每个人都分享了千里草原行途中

印象最深刻、最难忘的瞬间

乌日图塔拉驿站,位于正蓝旗那日图苏木乌日图塔拉嘎查(207国道东侧)。建筑造型融合当地特色民族文化元素,利用现代手法进行设计施工,建筑整体展现出浓厚的地域特色与文化。进入园内,休闲区、读书区、咖啡厅、网红打卡点、住宿、餐厅等多种功能区域一应俱全。

来到这里沉浸式体验民族风情的同时,摩登时尚的现代模块更为驿站带来鲜活的气息。如果你喜欢拍照,那么这里处处是风景,随手一拍皆大片。如果你喜欢养生,单就坐下闭目养神,都能休闲放松。

在乌日图塔拉驿站,你可以选择住在蒙古包,也可以选择住在大包内的酒店式卧房,无论哪一种都一个令人心安的前提——干净。这是经过我们一行人全园考察后得出的统一结论。

一顿美味的晚餐后,繁星早已挂满天际,我们也等来了今日最期待的放孔明灯环节。大家手执孔明灯,点燃灯烛,当升腾的热气充满纸灯笼,孔明灯带着众人的祝福与期盼飘向远方。

在这个浪漫的夜晚,孔明灯如闪烁的星星照亮夜空。而星空下的我们回顾过去几日,有欢笑、有感动、有不舍,更有早日再次相见的期待,思绪跟随孔明灯飘向远方......

图观千里草原行精彩瞬间:










(文/图:中国网记者 阿艺思 视频摄制:中国网记者 阿艺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