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惊艳!一起来草原“追星”

发布时间:2021-08-16 15:49:4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管永新 确·胡热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此次,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兵分两路,横跨千里草原,直击英仙座流星雨绝美瞬间。

      就在上周末,英仙座流星雨迎来极大期,为七夕节拉开浪漫序幕。

      说起英仙座流星雨,它是流星发出点在英仙座附近的流星雨,是北半球三大周期性流星雨之首,每年大多固定在7月17日-8月24日之间出现,时间持续一个多月。

      此次,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兵分两路,横跨千里草原,直击英仙座流星雨绝美瞬间。

      璀璨星河下,第一路摄影师管永新首先来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蒙古老营影视基地,用镜头定格流星滑过天际的耀眼时刻。

      如果你错过了这场“追星”盛宴,不妨跟前瞻摄影师一起去草原看流星吧!









     与此同时,摄影师确·胡热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用镜头定格唯美的英仙座流星雨划过浩瀚夜空瞬间。

      当时间来到8月13日凌晨,英仙座流星雨极大范围“绽放”,绚烂的流星穿越璀璨繁星坠落如雨,美不胜收。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文/图: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管永新、确·胡热

编辑:阿艺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