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珠穆沁羊肉直供“盒马鲜生”平台

发布时间:2021-08-09 09:51:0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乌珠穆沁羊肉将通过“盒马鲜生”全体系四大羊肉供应商之一的北京金诚恒丰商贸有限公司进入高端羊肉市场。

      俗话说筑好巢才能引来金凤凰。近日,内蒙古丰景满源牧业有限公司和北京金诚恒丰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悦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在西乌珠穆沁旗孵化基地成功举行。

  内蒙古丰景满源牧业有限公司,是入驻孵化基地返乡创业初创企业,该企业以独特的创新理念、踏实的做事风格,在牛羊肉精细化加工方面建立了自己的分隔标准,率先引进贴体包装技术,提高了产品的品质和价值。

  内蒙古丰景满源牧业有限公司与北京金诚恒丰商贸有限公司的成功签约,预示着盒马鲜生羊肉供应基地正式落户乌珠穆沁草原,乌珠穆沁羊肉将通过“盒马鲜生”全体系四大羊肉供应商之一的北京金诚恒丰商贸有限公司进入高端羊肉市场;内蒙古丰景满源牧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悦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预示着“我在西乌有只羊”项目正式启动,乌珠穆沁羊认养活动将率先在上海、北京两地正式拉开帷幕。

  签约仪式上,西乌珠穆沁旗相关领导表示,西乌珠穆沁旗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利用好自然生态环境和深厚的历史积淀优势,并发挥乌珠穆沁羊得天独厚的条件,培育优良品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乌珠穆沁羊品牌知名度、美誉度。随后,参会人员各自分享经验,并就乌珠穆沁羊发展思路、方向、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