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穷母岗日峰下的冰川

发布时间:2021-04-28 10:37:13丨来源:新华社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赵明霞

​穷母岗日峰海拔7048米,位于西藏自治区中部的尼木县境内。穷母岗日峰脚下存有大面积冰川,形成壮丽的冰川地貌,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瑰丽的光彩。

穷母岗日峰海拔7048米,位于西藏自治区中部的尼木县境内。穷母岗日峰脚下存有大面积冰川,形成壮丽的冰川地貌,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瑰丽的光彩。

穷母岗日峰脚下的冰川地貌(4月24日摄,手机照片,摄影:新华社记者 沈虹冰

穷母岗日峰的水中倒影(4月24日摄,手机照片,摄影:新华社记者 沈虹冰

穷母岗日峰脚下的冰川地貌(4月24日摄,手机照片,摄影:新华社记者 沈虹冰)

穷母岗日峰脚下的冰湖(4月24日摄,手机照片,摄影:新华社记者 沈虹冰

穷母岗日峰脚下的冰川(4月24日摄,手机照片,摄影:新华社记者 沈虹冰)

穷母岗日峰脚下的冰湖(4月24日摄,摄影:新华社记者 张兆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