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青海·我们的国家公园》4月8日登陆央视

发布时间:2021-04-08 10:05:00丨来源:学习强国丨作者:王宥力 橘暄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纪录片《青海·我们的国家公园》将于4月8日至10日每晚20:00在CCTV-9央视纪录频道播出。

记者4月6日了解到,纪录片《青海·我们的国家公园》将于4月8日至10日每晚20:00在CCTV-9央视纪录频道播出。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青海省广电局牵头创作的三集纪录片《青海·我们的国家公园》,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在青海大地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现了青海推进国家公园示范省的建设成果,铺陈了一幅山河之美、生态之美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壮阔画卷。3月首轮在青海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湖北卫视等多家卫视和近百家新媒体平台播出以来,引发了各界强烈关注,收到了良好播出效果。纪录片的关注度持续上升,线上线下的热议掀起了观看热潮,全国观众被国家公园的美景所震撼,纷纷为国家公园点赞,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点赞。

据悉,作为“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录片展播”的重点作品,纪录片《青海·我们的国家公园》将在全国卫视和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芒果TV等视听平台展播至今年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