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纵享扎鲁特草原“莓”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1-02-23 15:45:4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包玲玲 王呼斯冷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春节期间,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新林农草莓采摘园里,一畦畦翠绿的草莓苗长势正旺,一簇簇红色的草莓在青绿枝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诱人,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前来采摘。

春节期间,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新林农草莓采摘园里,一畦畦翠绿的草莓苗长势正旺,一簇簇红色的草莓在青绿枝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诱人,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前来采摘。人们有的喜笑颜开忙拍照,有的手提果篮忙采摘,共享这难得的初春“莓”好时光。

据介绍,新林农草莓采摘园严格按照有机种植方式,生产过程采用蜜蜂授粉、牛奶浇灌技术,打造出无公害、纯天然的绿色草莓产品,不仅口味纯正,而且安全放心,游客可以即采即食。采摘园出品的草莓还卖到了各大商超并接受线上预订,订单多到供不应求。

“这里的草莓鲜美红嫩、酸甜可口,真是名不虚传。前几天听说这里的采摘园过年期间不休息,今天就带着孩子过来了。孩子看哪儿都新鲜,不仅体验了田园风光,过了把采摘草莓的‘瘾’,也让孩子在采摘中体会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在大棚里采摘草莓的游客王明明正体验着甜蜜的亲子时刻。

今年春节,放弃外出游玩、就地过年成为主流,和家人到附近的采摘园体验田园风光成为不少人今年春节的度假首选。据统计,春节期间,新林农草莓采摘园日均客流量超过200人次,平均日销售额达到2万元以上。





(文:包玲玲、王呼斯冷,来源:扎鲁特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