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阿尔山冰雪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24 09:51:12丨来源:新华网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2月21日晚,第十五届阿尔山冰雪节开幕。

12月21日晚,第十五届阿尔山冰雪节开幕。冰雪节是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多年来持续重点打造的冬季旅游品牌,本届冰雪节旨在进一步树立“巍巍大兴安・梦幻阿尔山”旅游形象,打造“北疆温泉雪国”冬季旅游品牌,推动阿尔山市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冬季旅游持续升温。

12月21日晚,游客在第十五届阿尔山冰雪节开幕现场观看演出(摄影:宋一峰) 

12月21日晚,第十五届阿尔山冰雪节在阿尔山冰雪乐园开幕。冰雪乐园占地3.6万平方米,有数十座大型冰雕、雪雕可供游客观赏、娱乐(摄影:乐炎) 

12月21日晚,第十五届阿尔山冰雪节开幕式现场烟火璀璨(摄影:宋一峰) 

12月21日晚,游客在阿尔山冰雪乐园游玩(摄影:新华网 曹桢)

12月21日晚,游客在阿尔山冰雪乐园雪雕城堡中游玩(摄影:新华网 曹桢)

12月21日晚,来自广东的游客在阿尔山冰雪乐园和人偶合影(摄影:新华网 曹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