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直播人才培训基地 巴彦淖尔站挂牌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13:47:38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韩继旺 图古斯毕力格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内蒙古自治区直播人才培训基地(巴彦淖尔站)挂牌启动仪式,12月9日在巴彦淖尔市天赋河套总部基地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直播人才培训基地(巴彦淖尔站)挂牌启动仪式,12月9日在巴彦淖尔市天赋河套总部基地举行。

该直播人才培训基地是响应国家建立健全互联网+服务、电子商务公共平台和加快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的号召,由内蒙古日报社旗下的内蒙古大草原网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与武汉瑞壳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所创建的,致力于为我区培养有气质、有品位、有内涵、有政治素养、有社会责任感、带有新闻视角的直播人才。目前,基地已与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河套学院、内蒙古艺术学院、内蒙古商贸学院、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7所区内高校签署了产、学、研实训基地协议。

直播人才培训基地(巴彦淖尔站)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家挂牌启动的盟市直播人才培训站点,将以直播人才培训基地课程体系为依托,树立电商直播教育领域新标杆,同步与河套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共建关系,为巴彦淖尔当地的企事业单位培养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新媒体传播、直播行业等人才。

启动仪式后,直播人才培训基地的讲师们围绕新媒体营销助力天赋河套蓬勃发展、三大平台引领电商新生态价值解析、农产品短视频直播的商业趋势分析等内容,为学员们进行了现场讲解。

(作者:韩继旺  图古斯毕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