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1 14:25:36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蔡鹏飞 白银波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

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深入赤峰市,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她强调,要以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

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来到赤峰丹龙药业公司,了解药品生产情况

赤峰市格林特制药公司、蒙欣药业公司和丹龙药业公司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正在试生产医用防护服,加紧生产口罩、医用酒精以及相关药品等医疗物资。布小林来到这几家公司,走进厂房车间,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医疗物资供应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医药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克服困难,提升工作效能,强化质量管理,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支持。

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到赤峰东荣羊绒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赤峰东荣羊绒公司已经复工复产,布小林来到该公司,认真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分类施策,多措并举,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岗就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布小林还来到赤峰市传染病防治医院迁址新建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进度等情况,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前做好医疗物资组织、医护人员调配等工作,确保医院尽快投入使用。

      (作者:蔡鹏飞 白银波  原标题:布小林: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