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爱马日|3分钟重温《蒙古马》精彩瞬间:人马深情 谢幕永不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19 19:42:1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阿艺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你真的了解蒙古马吗?

【视频】走进《蒙古马》的世界(摄制:杨子建)

你真的了解蒙古马吗?

9月19日,中国爱马日来临之际

3分钟短视频

一幕幕精彩瞬间一一再现   

带你走进《蒙古马》的世界

那匹忠诚勇敢、令人动容的蒙古马

告诉你

何为"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蒙古马精神"!

9月14日晚,《蒙古马》2019年演出季迎来谢幕演出。在过去的5天里,《蒙古马》热度持续飙升,很多网友在遗憾错过本季演出的同时,也表示极为期待休整后回归的2020年《蒙古马》演出季。

大型室内情景马剧《蒙古马》通过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声电光影技术,利用震撼的实景舞台、民族特色服装道具,完美结合马术、绸吊、高空杂技、蒙古族舞蹈、搏克、射箭等多种表演形式,营造出草原上波澜壮阔的场景,将大家带到苍茫草原、古代战争、唯美爱情、人马情深的时空意境中。 






2015年,中国马业协会将每年的9月19号定为中国爱马日。第四个中国爱马日来临之际,爱马人士纷纷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庆祝节日,以此来呼吁更多人了解马、认识马,向世界展示中国马业风貌。

(摄像/剪辑:杨子建 摄影:刘冠辰、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