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积极参加2019年韩国釜山国际旅游展

发布时间:2019-09-09 14:50:2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对外交流精神指示,大力开拓海外旅游市场,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厅组团参加于2019年9月5—8日在韩国釜山市举行的2019年釜山国际旅游展。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乌日图那顺同志代表锡盟参加了展会。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对外交流精神指示,大力开拓海外旅游市场,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厅组团参加于2019年9月5—8日在韩国釜山市举行的2019年釜山国际旅游展。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乌日图那顺同志代表锡盟参加了展会。

釜山国际旅游展是具有较大国际影响的旅游展之一,已连续举办13次,此次会展历时4天,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锡林郭勒盟在釜山国际旅游展期间积极宣传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及产品,推广“辽阔草原 锡林郭勒”文化旅游品牌,韩国市民纷纷在锡林郭勒盟展台前驻足浏览。展会期间,发放了手绘锡林郭勒、穿越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打卡锡林郭勒40景、花季旅游折页、特色手绢等宣传纪念品。

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提升“辽阔草原 锡林郭勒”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同时学习借鉴釜山文化旅游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做法,为大力开拓海外市场作准备。



(供稿:锡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宣传与对外交流合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