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树刚会见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部长纳·策仁巴特一行

发布时间:2019-07-31 10:56:44丨来源:每日甘肃网丨作者:施秀萍丨责任编辑:

雒树刚会见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部长纳·策仁巴特一行。

7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应邀前来出席“一会一节”开幕式的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部长纳·策仁巴特一行。

7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应邀前来出席“一会一节”开幕式的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部长那木斯然·策仁巴特一行

雒树刚表示,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将与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共同举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隆重纪念两国建交70周年。此次,双方以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就深化文化和旅游领域双边和第三方合作进行政策沟通,这将有利于双方按照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聚焦双边文化和旅游合作的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共建 “一带一路”国际文化和旅游合作走深走实,更好地惠及本国和沿线各国人民。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

纳·策仁巴特表示,蒙古国各界高度评价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蒙方愿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与中方加强旅游领域的务实合作。

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部长那木斯然·策仁巴特

(作者:施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