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十二载,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将如约而归!

发布时间:2019-07-25 19:49:4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7月26日, “中国天然氧吧”多伦诺尔将迎来中蒙俄万里茶道内蒙古第十三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

内蒙古第十二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精彩瞬间(来源:锡林郭勒广播电视台)

7月26日,  “中国天然氧吧”多伦诺尔将迎来中蒙俄万里茶道内蒙古第十三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这是一场酷炫装备+速度与激情的魔幻盛宴,届时还将开启2019“辽阔草原 锡林颂歌”那达慕火炬传递仪式多伦诺尔站。

比赛线路以自然风光旖旎迷人的多伦湖景区为中心,弘扬和传播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让人们在欣赏、享受赛事的同时,拥抱自然,拥抱绿色,拥抱旅游,通过生态与文化融合带来的愉悦和美好,此举得到了广大骑行爱好者的支持和热爱。

大美多伦湖

自带BGM的自行车赛强势来袭

将引爆你的视觉冲击

在这条通往多伦湖的道路上风驰电掣

像一条电流一样直穿你的心脏

Are you ready?

7月26日

内蒙古第十三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

期待你的到来!


(来源:多伦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