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40秒航拍穿越金莲川草原,碧野千里 青翠欲滴

发布时间:2019-07-16 16:50:2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管永新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又是一年盛夏,锡林郭勒盟正蓝旗迎来最美的季节。水草丰美、牛羊成群,辽阔草原美到令人窒息的风景,唤醒了多少人的草原情结! 此次,摄影师来到正蓝旗金莲川草原,通过低空航拍的方式记录下这碧野千里的景致......

牛群穿越金莲川草原(摄影:管永新)

又是一年盛夏,锡林郭勒盟正蓝旗迎来最美的季节。水草丰美、牛羊成群,辽阔草原美到令人窒息的风景,唤醒了多少人的草原情结! 此次,摄影师来到正蓝旗金莲川草原,通过低空航拍的方式记录下这碧野千里的景致......

金莲川草原,名字源于盛开在草原的金莲花,位于正蓝旗元上都。盛夏时节的金莲川草原蓝天白云、绿草如茵,放眼望去,星星点点的金莲花点缀着草原,花、草、牛、羊......构成了一幅优美的夏日画卷。

只看美图意犹未尽?那么 7月18日就来元上都遗址景区参加以辽阔草原锡林颂歌主题的2019金莲川赏花节暨锡林郭勒少年那达慕吧!

届时将举行儿童搏克比赛、第四届全区《上都之韵》蒙古语标准音少儿朗诵比赛、成人搏克比赛,1024人沙嘎赛马比赛等精彩纷呈的博弈竞赛。





(摄影:中国网特约摄影师 管永新 文字:阿艺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