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纪恒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

发布时间:2019-05-21 10:57:19丨来源:内蒙古新闻网丨作者:章奎 袁永红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

5月2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

5月2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摄影:袁永红) 

李纪恒对何泽伟一行访问内蒙古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基本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加强同以色列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是内蒙古对外开放新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愿与以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中以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抓住用好共建“一带一路”历史机遇,进一步密切人文交流,加强农牧业、新能源、旅游、教育、医疗等方面务实合作,推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大使阁下和驻华使馆积极牵线搭桥,深化和促进内蒙古与以色列各领域交流合作。

何泽伟感谢内蒙古的热情接待。他说,首次正式访问内蒙古,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以中两国之间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双方政府、企业、民间各个层面都开展广泛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说,以中两国建立了创新全面伙伴关系,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同内蒙古的交流,扩大和深化更多领域的合作,确保见到务实成效。

双方还围绕建立有效沟通对接机制,保障项目合作扎实推进交换了意见。

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作者: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