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灵去旅行,来乌拉盖草原寻找答案吧!

发布时间:2019-04-23 17:19:4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想要远离喧嚣让心灵去旅行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拉盖不可谓一处水草丰美的度假胜地。

想要远离喧嚣让心灵去旅行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拉盖不可谓不是一处水草丰美的度假胜地。

弯弯曲曲的小河从草原流过,充满了生命的气息一望无际的乌拉盖草原能让你忘却工作和生活的一切琐碎,静静的,感受天边草原深处游牧人家的生活......

近距离感叹乌拉盖草原上的这片神奇水域,蓝天、白云、绿草、湖水组成一副和谐而让人感叹的画面。

绿草茵茵、野花丛生,香气袭人,牛羊成群,洁白的羊群行走在一望无际的绿茵茵的草原上,形成一幅唯美的画面,惊叹乌拉盖的自然之美。

体验原汁原味的民族生活,徒步观赏常人难得看到的原始风景,感受苍狼之地的辽阔。

当你见过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你的内心会被洗成一片空白,自由而宁静,因为它抚平了心底的不安;当你看到原始的草原,心灵会得到满足,因为它填补了你的空虚。你在辽阔无边的草原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你在清风中感受到了平稳的呼吸,——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更多乌拉盖美景:







(来源:乌拉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