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十四冬"倒计时一周年 感受辽阔草原"火"一样的热情

发布时间:2019-02-15 13:15:3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2019年2月16日,“十四冬”倒计时一周年揭牌仪式将在多伦诺尔龙泽湖水上公园盛大举行。

2019年2月16日,“十四冬”倒计时一周年揭牌仪式将在多伦诺尔龙泽湖水上公园盛大举行。在“十四冬”的带动和感召下,锡林郭勒迎来了冰雪运动最好的时代。

冬运会是全国大型冬季综合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内蒙古隆重开幕,多伦诺尔作为中国传统冰上龙舟运动兴起之地,从2017年开始连续3年成功举办了全区、全国及世界锦标赛,本次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上龙舟项目多伦诺尔成为唯一的比赛场地。

冰上龙舟项目运动已成为锡林郭勒盟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体性休闲娱乐运动项目,多伦诺尔因此聚足了人气儿,更有了温度,让世界各地的朋友感受到了辽阔草原上“火”一样的热情。

2月16日除倒计时一周年揭牌仪式外,活动当天还有精彩的“永春杯”多伦诺尔第三届冰上龙舟大赛前20强争霸赛供您一睹运动健儿冰上风采。

立春时节,锡林郭勒再次迎来瑞雪,锡林郭勒带着草原人民的深情厚谊向世界冰雪健儿发出热情的邀请。期待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来源: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