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与真实》一部陪你走出彷徨的微电影

发布时间:2019-01-16 15:06:2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微电影 《虚幻与真实》是由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阿拉泰杭盖》文化传媒和《图赫》文化传媒共同创作的微电影。

人生难免会遇到迷失方向,踌躇不前的时候,不确定梦想是虚幻的还是真实的,这个时候更应该倾听内心的声音。

微电影 《虚幻与真实》是由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阿拉泰杭盖》文化传媒和《图赫》文化传媒共同创作的微电影。团队成员都是当地牧民青年,因为不是专业影视工作者,所以作品难免会有些拙劣。据了解所有画面在一天之内片拍摄完成,但是后期制作却用了好几个月,可见他们是很认真的做了这件事情。

影片中繁华的都市街道车水马龙,隐约听见马蹄声响,背景中响着广播频道中发出的各式各样节目声响,有财经新闻,娱乐节目,还有摔跤比赛转播,并伴随着欢声雀跃的掌声。画面中一位骑着黑马穿着蓝色蒙古袍的青年在城市中漫无目的地行走,虽是青年神情却有些劳顿,走到十字路口处停滞不前,以此表现主人公内心的迷惘。

就像“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一样,每个人的感官体验都会不同,或许观看此片您也许会对游牧民族有一些不一样的的理解。

(来源:阿拉泰杭盖蒙古文化、点击链接观看微电影https://v.qq.com/x/page/i0827bdpo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