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来自东胜的生态恋歌:《大地回声》温情发布

发布时间:2019-01-15 08:45:0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贺海云丨责任编辑:

站在新时代的鄂尔多斯,青山披锦绣,绿水润北疆。站在新时代的鄂尔多斯,大地回声、凝聚力量,聚力而行、其景日新。

蓝天白云绿草地——亮丽的鄂尔多斯,让多少人魂牵梦萦。

曾几何时,无序、滥采,流淌的乌金、奔涌的天然气……让人们焦虑、躁动、迷茫,甚至陷入疯狂。矿山大地千疮百孔、矿区生态脆弱不堪,恢复治理刻不容缓!

站在新的起点,鄂尔多斯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始终坚持生态环境保护要“算大账、算长远账、算整体账、算综合账”的高度,不断开拓发展与治理的双赢新路。

然而,经营者、生产者消极治理甚至抵制治理,国士执法步履维艰、冲突不断;灾难骤降,痛定思痛,人们回归理性,重新审视人生与财富。幡然醒悟后,保护生态形成共识,执法者更加笃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只有生产、生活、生态和谐共进,才能从根本上确保民族永续发展、区域持续发展、家庭幸福安康。

绿富同兴,回声嘹亮,幸福东胜,生态优先,绿色鄂尔多斯成为高质量发展新标,这是东胜最温情的生态守候和发展理念,也是一首人与自然的生态恋曲。

站在新时代的鄂尔多斯,青山披锦绣,绿水润北疆。站在新时代的鄂尔多斯,大地回声、凝聚力量,聚力而行、其景日新。

(来源:东胜发布、作者:贺海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https://v.qq.com/x/page/h0826z98mv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