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都神韵》正蓝旗2019春节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01-14 14:02:4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管永新 阿艺思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本次晚会最大亮点是正蓝旗创作的10首新歌通过区内著名歌唱家和蒙古国著名演员们的歌喉亮相荧屏,春节期间同观众见面。

1月11日,由正蓝旗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上都神韵》2019年正蓝旗春节文艺晚会在欢快的歌舞中在上都剧场隆重上演,喜迎2019年春节。


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晚会在欢快的群舞《草原》中来开序幕。台上演员们激情澎湃、精彩纷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经久不息。


正蓝旗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 巴达日拉图表示:“为宣传创作的新歌,同时也宣传我们的家乡、宣传文化旅游、扩大正蓝旗的知名度,组织举办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最大亮点是正蓝旗创作的10首新歌通过区内著名歌唱家和蒙古国著名演员们的歌喉亮相荧屏,春节期间同观众见面。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长调歌唱家乌日彩湖,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其其格玛,青年歌手乌英嘎、巴音那木尔、黑骏马组合等深受观众喜爱的知名艺人,我盟青年组合top-line、正蓝旗乌兰牧骑演员以及来自蒙古国的歌坛天后萨仁图雅、美女歌手斯日其玛、青年歌手敖特根吉日嘎拉、歌剧专业歌手劳斯勒·宝力德巴特尔、著名演员阿穆尔赛罕等优秀的演员们以强大的阵容一一登台亮相。


本场晚会分为《苍天圣地》、《真情蓝旗》、《上都荣耀》、《英勇察哈尔》四个篇章。精美的舞台设计,舒适优雅的环境,以及整场晚会极具感染力的演出,使现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文化盛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共有150余名演员表演了歌舞、朗诵、小品、演说、呼麦、魔术等25个节目,不仅展示了元上都的传统民俗文化,同时与群众分享了新时代艺术丰硕成果。

《上都神韵》—正蓝旗2019年春节文艺晚会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录制,在演职人员和观众的协调努力下圆满完成。晚会将春节期间搬上荧屏,通过内蒙古卫视与观众见面。

更多现场瞬间: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摄影:管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