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 从拥挤喧嚣的都市中走出来 去看看天边草原乌拉盖

发布时间:2018-11-27 13:35:5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

世界那么大,我想到天边草原乌拉盖去看看,看那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悠闲与惬意,看那含情山含笑水的世界去看那花的海洋,草原的雄阔,去看那苍狼故里,天鹅的故乡。

世界那么大,从现实中走出来一切随心随性随缘让心灵中的我去外面看看!


世界那么大,从拥挤喧嚣的都市中走出来我想到天边草原乌拉盖去看看,看那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悠闲与惬意!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去看那含情山含笑水的世界去看那花的海洋,草原的雄阔,去看那苍狼故里,天鹅的故乡,去看那多元的文化,多彩的风情。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乌拉盖,看那春的涌动,看那夏的繁华,看那秋的清新,看那冬的雪飘去看看吧,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曾经我梦想有一双翅膀自由翱翔飞过长城,越过珠峰,飞到天边草原


曾经我梦想驾一艘风帆穿过长江,越过黄河,驶向乌拉盖


怀揣着梦想,总有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告别昔日的彷徨,拂去了心里的那抹云烟再高的山  也不算高,再远的路  也不算远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乌拉盖!!!

(内容来源:乌拉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