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天籁乌英嘎担任“锡林郭勒盟志愿服务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2018-11-26 13:53:1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乌英嘎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活动中,蒙古族青年歌唱家、草原天籁乌英嘎荣获“锡林郭勒盟志愿服务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乌英嘎献唱代表作《心之寻》

2018年11月,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主办的内蒙古好人榜11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锡林郭勒)现场交流活动在锡林浩特隆重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平,锡林郭勒盟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包国权,锡林郭勒盟盟委委员、副盟长曲卫国,人大工委副主任张月霞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蒙古族青年歌唱家、草原天籁乌英嘎荣获“锡林郭勒盟志愿服务形象大使”荣誉称号。并在活动现场献唱自己的代表作《心之寻》,歌声悠扬悦耳动听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乌英嘎,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人,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独唱演员,中国首位长调硕士研究生。2017年荣获央视《中国民歌大会》第二季总擂主,并两次登上央视春晚,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粉丝的喜爱。



热爱音乐,热爱公益的乌英嘎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回到家乡参加这次内蒙古好人榜颁奖仪式,也非常感谢家乡对我的信任,能够给我这次机会担任志愿者内蒙古形象大使的荣誉,今后我一定从自身做起,像他们学习,做一个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好人,努力做好人好事表率,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乌英嘎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