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展示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18:42:2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巴雅尔图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在8月16日举行的2018中国新丝绸之路·锡林郭勒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展示交易会成果签约仪式上外地客商与锡盟签了总共1.6亿元的6个项目为不仅锡盟畜牧业产业化发展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更为全面推进羊肉全产业链溯源体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8月16日举行的2018中国新丝绸之路·锡林郭勒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展示交易会成果签约仪式上外地客商与锡盟签了总共1.6亿元的6个项目为锡盟畜牧业产业化发展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1“九曲湾”牛肉干签约项目

锡林浩特市白云都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京味蒙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牛羊肉干系列及熟食系列产品,金额2000万。


2锡盟商务局与“喜马拉雅”战略合作项目

框架协议,借用喜马拉雅平台,宣传锡林郭勒草原文化,民俗特色、农畜产品、矿产资源,充分的向全国人民展现草原的产品,带动锡林郭勒草原发展。

3太仆寺旗蒙古黄芪良种繁育与标准化生态种植技术的应用研究

利用中国医学科学药用植物研究所的技术、人员、研发平台帮助内蒙古太仆寺旗中药材种植协会建成太仆寺旗中药产业技术支持平台,金额2000万。


4蒙古黄芪草原种植项目

河北悦康志德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中药饮片部)收购内蒙古金绿源绿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黄芪,并提供种植技术咨询和指导;内蒙古金绿源绿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黄芪种植,包括生产投入、种植、田间管理、加工储藏,并配合河北悦康志德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中药饮片部)完成GAP基地建设及质量可追溯体系,金额4000万。

5“有身份的羊”羊肉采购项目

雷电特卫商贸服务有限公司和锡林郭勒盟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锡林郭勒盟新的电商企业品牌,大力推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及土特产品推广,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金额8000万。


6水麦草种植项目

框架协议,锡林郭勒盟广绿金麦牧草科技有限公司为锡林浩特市朝克乌拉苏木提供金麦牧草种植及推广服务。

锡林郭勒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展交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不仅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广畜牧业科技创新成果全面推进羊肉全产业链溯源体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也成为客商了解锡盟投资锡盟的重要平台。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