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手牵小手》节目到锡林浩特录制节目

发布时间:2018-08-16 16:04: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刘江岩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8月16日,中央电视台《大手牵小手》节目到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贝子庙广场录制节目。本次《大手牵小手》节目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鞠萍带队。

8月16日,中央电视台《大手牵小手》节目到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贝子庙广场录制节目。本次《大手牵小手》节目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鞠萍带队。

据悉,本期《大手牵小手——锡林郭勒美》节目将在国庆期间播出。

节目组在锡盟儿童福利院与大家见面。

8月15日,鞠萍带着节目组来到锡盟录制节目,一下飞机,节目组马上投入到工作中,第一站来到锡盟儿童福利院。拥有一把吉他是锡盟福利院小婷同学的心愿,昨天,她如愿以偿,小婷说,见到熟悉的面孔,收到心爱的礼物,非常高兴,下个月,她将带着吉他升入大学。

一起弹琴唱歌。

鞠萍收集的大家的心愿卡。

此前,节目组收集了福利院孩子们的心愿,照相机、球鞋、手鼓、mp3……信封里的20个愿望一一实现。鞠萍来到他们中间,按照每人的心愿卡发放礼物,节目组的哥哥姐姐陪孩子们弹唱、踢球,给孩子们表演节目,陪伴他们度过愉快时光。

节目组与孩子们做游戏。

节目组成员与孩子们踢足球。

在锡市中心敬老院,节目组成员和老人们一起唱起歌谣,并把礼物送到他们手中。

节目组在锡市中心福利院与老人们合影。

节目组走进爱祺乐牧民养老园区。

鞠萍将八宝粥送到老人床头。

爱祺乐牧民养老园区居民齐聚观赏节目,平时在电视中看到的品牌少儿节目来到草原,央视少儿频道的主持人来到他们身边,孩子们报以热情的掌声和欢笑。

在爱祺乐牧民养老园区,节目组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接下来,节目组还将在锡林浩特市、西乌珠穆沁旗录制,能歌善舞的草原娃将通过多样形式来表达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共同心愿。节目组还将来到锡林浩特市牧民传统那达慕景区,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冬季那达慕的牧场,与孩子们一同踏歌起舞,纵情嬉戏。草原上正是大地批绿、一碧万顷的光景,多彩草原风情将通过节目展现给全国观众,此外,大家还可以在节目中领略到马头琴、火不思、蒙古族民歌、顶碗舞、男儿三艺、祭敖包等传统文化的魅力。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