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太仆寺旗 给孩子一个独具特色的假期旅行

发布时间:2018-08-13 11:35:1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居住在城市里的孩子,见惯了城市的灯红酒绿,却极少有机会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而在草原上,孩子们可以任意奔跑,感受草原的广阔与宁静。

人是一个很容易陷入回忆之中的生物。如果有一天,当我们忆着往昔,而你忽然发现孩子的童年没有一丝关于旅行的快乐回忆,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星辰大海,白云高山......中国面积963万平方公里,最美的风景就是与父母共同游历的地方。”如果你和孩子都厌倦了热门景区的人满为患,如果你还不知道暑期带孩子去哪玩,那么给孩子定制一次有趣的草原游也是不错的选择。作为距离北京最近的内蒙古生态草原—太仆寺旗  您当然可以考虑一下了 。

1.在太仆寺旗亲近自然

居住在城市里的孩子,见惯了城市的灯红酒绿,却极少有机会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而在草原上,孩子们可以任意奔跑,感受草原的广阔与宁静。


2.在太仆寺旗熟识动植物

孩子们更多的是在课堂学习知识,在草原也可以随处学习草原知识,而草原上的动植物,就是最直观的知识。同时草原旅行,可以破除孩子对陌生的恐惧,更好的接触世界。孩子不同于大人,对于未知的世界,可以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在太仆寺旗可以,亲手抚摸平日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动物,采摘平日只是在书本里听说的植物。



(摄影:文墨 )

3.在太仆寺旗学习体验蒙古族文化

走过不同的地方,见识过不同的信仰,领略过不同的生活方式,会增加他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旅行,是培养孩子独立性格的好机会。太仆寺旗几十家牧人之家,在那里不仅可以让孩子体验真正的“男儿三艺”,甚至还可以体验丰富的亲子活动,教会孩子手工制作、捡草原土鸡蛋和采蘑菇,这也是种新的体验与学习。



4.在太仆寺旗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旅行,是一个孩子成长的必经过程,很有可能某一瞬间的触动,比读一辈子书的效果都要好。越是见过美好的人,越珍惜美好,而旅行中,那些美好的景物,终究会让孩子更加懂得珍惜的意义。在太仆寺旗你可以,依偎在妈妈怀里欣赏牛羊吃草的美景,坐在爸爸的肩上细数天上的星星,与妈妈在花丛中拍照,与爸爸在草原奔跑,这一切都是如此美好且难忘。


转眼已是8月,2018已过了大半年,你陪在孩子的身边时间又有多少呢?赶紧带上孩子来太仆寺旗体验一次草原游吧!

(内容来源:太旗旅游资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