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难耐?请到锡林郭勒大草原来!

发布时间:2018-08-13 09:57:1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这里是原生态草原西乌珠穆沁旗脑干宝力格嘎查,牧民保留着逐水草而居的传统生活方式,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这里是乌拉盖管理区《狼图腾》拍摄基地,随处都是如诗如画的风景,让人心动,随手拍都是大片。这里是天堂草原乌拉盖,地处中蒙边境草原腹地,辽阔深远,蓝天白云,空气清新。

正值城市里酷热之时,而此时正是草原繁花似锦的时候,8月的锡林郭勒草原,夏天最美的地方,天高,地阔,草绿,云低,风轻,遍地牛羊……





这里是原生态草原西乌珠穆沁旗脑干宝力格嘎查,牧民保留着逐水草而居的传统生活方式,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



这里是乌拉盖管理区《狼图腾》拍摄基地,你不必刻意找寻,随处都是如诗如画的风景,让人心动,不用带单反相机,随手拍都是大片。




这里是天堂草原乌拉盖,地处中蒙边境草原腹地,有目前国内保留最完好的草原风光,辽阔深远,蓝天白云,空气清新,置身其中,如梦一般。



这里是神圣宏伟厚重的金莲川草原,也是三代帝王的避暑胜地,每到盛夏时节,碧绿的金莲川草原上金莲花灿烂盛开,一望遍地!

这里是锡林郭勒大草原,天空晴朗,绿草鲜花,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请到草原来!

(来源:影像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