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乌珠穆沁旗“奶茶文化”主题活动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3 16:13:3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奶茶文化”主题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健康、和谐、快乐的奶茶文化魅力。

8月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云雾茶莊、鄂吉蒙古族游牧民俗博物馆主办,东乌珠穆沁旗文体广电旅游局、东乌珠穆沁旗文联承办,东乌珠穆沁旗乌里雅斯太镇老干部活动中心、旗供销社、旗工商联协办,在乌里雅斯太镇那达慕会场旅游点举行的“奶茶文化”主题活动已圆满举行。

活动由祝颂拉开帷幕,首先由奶茶熬制老艺人现场熬制奶茶,同时,就有关奶茶的熬制进行了详细解说。同时,身着民族服装的少年按传统礼仪,把熬制好的奶茶敬献给长者品尝。

在活动中,奶茶主题歌曲、诗歌朗诵以及现场诗歌创作、现场书法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在祥和的沙嘎比赛中圆满结束。

乌里雅斯太镇社会各界、各社区居民代表、各蒙餐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奶茶文化”主题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健康、和谐、快乐的奶茶文化魅力,将会进一步推进全旗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来源:东乌珠穆沁旗宣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