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建制100周年图片展隆重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20:30:4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8月9日,“通辽建制100周年”大型图片展启动仪式在通辽市网球馆举行。

8月9日,“通辽建制100周年”大型图片展启动仪式在通辽市网球馆举行。

此次展览由中共科尔沁区委、科尔沁区人民政府主办,科尔沁区宣传部、科尔沁区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承办,科尔沁区图书馆协办。展览采取图文并茂、配部分实物的形式,把一批珍贵的历史资料展示出来,帮助人们进一步了解科区历史、亲近家乡,增强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

整个图片展分“历史的跨越”、“奋斗的足迹”、“辉煌的成就”和“殷切的嘱托”4个版块,精心搜集整理220幅历史照片,制作了46张展板,回顾了通辽城建制以后重要的历史节点和历史事件,充分展示出通辽城诞生于风雨飘摇、磨砺于战火硝烟、壮大于改革开放、成熟于盛世今朝的历程。整个图片展体现了通辽特色,反映了时代烙印,突出了民族风情,吸引了现场参观者长时间的驻足观看,很多读者看得津津有味,纷纷给予高度评价。据了解,展览将持续展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前往观展。

(来源:中国通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