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的甜,只有来了才知道

发布时间:2018-08-06 10:0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草原的四季都充裕着糖果的甜意,不舍那春暖绿草,不舍那夏日炎炎,不舍那满满秋意,不舍那冬日可爱,一年四季,每季西乌草原的景色都是美不胜收,让人如此眷恋,更多的是感恩这来自西乌草原的馈赠~


草原最绿意的时候到了,一望无际,一碧千里,这些词都不足以说明草原最真实的美。因为藏在草原深处的那些草原儿女的情愫对这片草原一往情深的爱意。


春时:草原上弥漫的是淡淡甜意,就像棉花糖刚从棉花糖机中一圈一圈绕出,吃上一口小清新的转着圈圈,如初绿的小草一般,刚刚发芽。

夏至:草原上围绕着浓深糖意,好似巧克力酒心糖果外面的巧克力裹着浓浓酒心,咬上一口浓酒惹人回忆,如漫天遍野花开一般,盛开绽放。

秋分:这时的草原秋意正当浓,好似阿尔卑斯原味棒棒糖的醇香,她的甜带着腻人,添上一口连嘴角都是甜意,如满山秋意也渐浓,落叶之美。

冬雪:冬季的草原白雪皑皑,就似薄荷糖的甘凉透心,不腻人却甘甜,回味意无穷,吃在嘴里满满凉爽,就如草原冬天一般寒冷,冰雪童话。

草原的四季都充裕着糖果的甜意,不舍那春暖绿草,不舍那夏日炎炎,不舍那满满秋意,不舍那冬日可爱,一年四季,每季西乌草原的景色都是美不胜收,让人如此眷恋,更多的是感恩这来自西乌草原的馈赠。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