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辽“一带一路·敖包相会”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31 14:33:18丨来源:周明阳丨作者:周明阳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据了解,“一带一路·敖包相会”国际文化旅游节期间,主体活动将在8月17日举行,包括敖包大典、科尔沁婚礼、科尔沁那达慕、国际青年幸福论坛、科尔沁民歌大会等,相关旗县市区组织了骑手会、森林会、湖泊会、沙漠会、草原会和民俗会等活动。

6月23日,中国·通辽“一带一路?敖包相会”国际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辽市将于今年8月17日至27日,在科左后旗阿古拉景区举办中国·通辽“一带一路·敖包相会”国际文化旅游节活动。

据了解,“一带一路·敖包相会”国际文化旅游节期间,主体活动将在8月17日举行,包括敖包大典、科尔沁婚礼、科尔沁那达慕、国际青年幸福论坛、科尔沁民歌大会等,相关旗县市区组织了骑手会、森林会、湖泊会、沙漠会、草原会和民俗会等活动。8月18日至27日举办开放日活动,将组织游客参观、参与、体验迎宾、敖包祈福、草原婚礼、民族体育、民族文化、摄影等活动,举办文化非遗项目、旅游文创产品、民族体育用品制作展示、展销、体验等活动。

通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莉在致辞中指出,通辽市举办中国?通辽“一带一路?敖包相会”国际文化旅游节,对于推动通辽市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共创美好生活,打造“一带一路”新时代草原名城和“一带一路”上的相会之城、婚恋之城和草原浪漫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辽市将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共享“一带一路”带来的红利,不断提升“敖包相会的地方—通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