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盖管理区打造生态宜居城镇

发布时间:2018-07-26 18:02:3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邢倩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以建设“生态、休闲、宜居”草原特色小城镇为目标,在城市建设中问需于民,坚持全面优化城市环境,着力改善生态和公共服务,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文化品位,努力打造美好、舒适的生态休闲宜居型旅游城镇。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以建设“生态、休闲、宜居”草原特色小城镇为目标,在城市建设中问需于民,坚持全面优化城市环境,着力改善生态和公共服务,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文化品位,努力打造美好、舒适的生态休闲宜居型旅游城镇。

漫步在巴音胡硕镇的大街小巷,道路干净整洁,体育场馆、运动场地、休闲健身器材一应俱全,无处不在的绿意更为小镇增添了勃勃生机。

乌拉盖管理区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筑建设,着力打造宜居家园。同时,围绕巴音胡硕镇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建设项目三期工程,以及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供热、排污等民生所向,大力实施基础民生保障、城市品位提升和生态园林绿化工程。乌拉盖管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2017年开始,管理区从“五化”入手,通过ppp模式投资5亿元,计划利用两年时间将乌拉盖管理区打造成为全域旅游接待中心。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