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乌拉盖举办全域旅游推介会暨蒙东6旗市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

2018-05-21 15:49:21 |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发委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2018年初,地处内蒙古东部的乌拉盖管理区、阿尔山市、霍林郭勒市、西乌珠穆沁旗、东乌珠穆沁旗、扎鲁特旗6个旗市区共同发起了“蒙东6旗市区旅游年会暨区域旅游战略合作交流会”,达成了一系列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5月18日,“乌拉盖管理区全域旅游推介会暨蒙东6旗市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在天边草原乌拉盖成功举办。来自天津和蒙东6旗市区130名嘉宾友人、旅游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参加推介会。

这是一次天津与蒙东6旗市区旅游业界加深文化交流、发掘把握商机、共谋合作共赢的重要活动,搭建了联系沟通新平台,开启了津蒙旅游合作新篇章,通过宣传推介、研讨对接、实地踏勘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了跨省区、跨盟市、跨旗县、跨景区的区域旅游合作,为共同推动旅游产品开发共享,联合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构建津蒙文化旅游协作区和经济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是落实蒙东6旗市区区域合作战略,整体打造旅游品牌及宣传形象,实现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2018年初,地处内蒙古东部的乌拉盖管理区、阿尔山市、霍林郭勒市、西乌珠穆沁旗、东乌珠穆沁旗、扎鲁特旗6个旗市区共同发起了“蒙东6旗市区旅游年会暨区域旅游战略合作交流会”,达成了一系列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推介活动,区域合作机制进一步完善。

本次推介会通过PPT展示、发放旅游宣传册、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做了乌拉盖的整体推介,向与会津冀旅行社负责人充分展示了乌拉盖原生态草原、淳朴的民族风情、悠久的历史文化等丰富的旅游资源;详细介绍了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枢纽、特色的民族饮食、舒适的住宿条件、多样化的游玩项目、优质的购物环境、智慧化的旅游服务等旅游发展情况;重点推出了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及各条精品旅游线路,突出展现了九曲湾、乌拉盖湖、布林泉、芍药谷等核心景区。霍林郭勒市、西乌珠穆沁旗、东乌珠穆沁旗、扎鲁特旗、阿尔山分别进行了宣传推介。

另外,推介会现场设置了旅游产品展区,乌拉盖管理区将旅游产品进行集中展示,突出了地域特色,为拓展津冀客源地市场提供了旅游产品支撑。

推介会的圆满举办为今年的旅游市场做好了铺垫工作,为旅游企业面对面交流、招商洽谈搭建了平台,更是为旅游企业宣传打开了第一道门,加大了“天边大草原 纯美乌拉盖”的品牌宣传力度。

(原标题:乌拉盖管理区成功举办全域旅游推介会暨蒙东6旗市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