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文化>热点新闻>

2018中国·呼和浩特草原国际风筝节将于5月19日开幕

2018-05-18 18:42:0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 作者:王慧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2018中国·呼和浩特草原国际风筝节将于5月19日-5月20日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风筝节共分为竞技和市民放飞两个部分,来自天津队的世界最大风筝“中国结”风筝面积达2600多平米。

2018中国·呼和浩特草原国际风筝节将于5月19日-5月20日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风筝节由中国风筝协会指导,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主办。届时有来自德国、新西兰、美国、奥地利、泰国、马来西亚、印度、肯尼亚、坦桑尼亚以及国内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中华台北等50多支专业放飞团体齐聚呼和浩特市,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本次风筝节共分为竞技和市民放飞两个部分,竞技风筝包括运动风筝赛、特色风筝表演赛、地方特色风筝表演赛,其中特色风筝表演赛还包含夜光风筝赛,夜光风筝赛于5月19日晚19时开始。其它还有巨型团体造型风筝,传统风筝,尤其是来自天津队的世界最大风筝——“中国结”风筝,面积达到2600多平米,与7个篮球场面积相当,重量达500多斤,为本次风筝节增添亮点!届时还有“放飞梦想”亲子手绘风筝活动,活动中有500名儿童在风筝上作画,然后放飞手绘风筝。本次风筝节将为现场观众专门设置了放飞区域,让大家在观赏风筝比赛的同时也能享受放飞风筝带来的乐趣。

另外,本次风筝节还特别设置了多个展示售卖区域,包括特色风筝展示售卖区、赞助商展示售卖区、世界饕餮美食、儿童乐园、smart后备箱集市等超级无敌嗨爆的项目,带着你的孩子和父母,齐聚民族体育中心,观看前所末有的国际大师的风筝竞技,巨型4D风筝争奇斗艳,好吃的、好玩的应有尽有.....


点击排行